Life was never fair. Live like that and you will live.
entries
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我已經快要手不了了。累了,酸了,悶了,心也不會再痛了。不會因為心軟覺得痛苦。
不過,我好像不會斷氣,因為我還想活。。。
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雨剛下過 @ 10:58 PM
我已經快要手不了了。累了,酸了,悶了,心也不會再痛了。不會因為心軟覺得痛苦。
不過,我好像不會斷氣,因為我還想活。。。